美國Lexus原廠認證中古車,Lexus原廠認證二手車

如何購買美國Lexus原廠認證中古車呢(How to Purchase Lexus Certified PreOwned Cars)? 如果您有任何問題,歡迎隨時聯絡我們, 我們將免費回答您任何問題。如果您想買任何一台Lexus原廠中古車,只要將車身號碼及網址傳給我們, car2tw 會為您估價及處理所有手續,包含買車運車報關驗車等, 來信請按此。 詳細car2tw服務項目請參閱此!
想要在美國買其他車輛,您可以參考這篇美國二手車銷售網站說明。‏


1. 首先進入美國Lexus原廠網站選購原廠認證二手車,請按此連結Lexus原廠;或按右圖Lexus CPO標誌,即可進入美國Lexus原廠,挑選您所想要的認證二手車。

2. 當您進入後,會看到以下畫面:


Lexus原廠認證中古車

3. 如果您不做任何設定,直接按"Search"(搜尋),您將會找到約6000輛的Lexus原廠中古車,這也就是為什麼越來越多人來這裡找自己喜歡的車,因為車輛品質有保證,車種配備顏色里程數種類其全,應有盡有,不怕您找不到車,只怕自己沒有錢;不過想要省錢,買中古車絕對比買新車划算多多了;想買中古車,記得要把原廠認證車列為重要選項之ㄧ,常常會發現,有些Lexus原廠車商為了促銷拼現金,部分原廠中古車的價格甚至比一般二手車商還低;想要買到低價高品質的LEXUS原廠認證中古車,記得要常常來這裡逛逛了。

4. 您可以選擇輸入"Zip Code"(郵遞區號),如果您不知道郵遞區號,您可以輸入"94539"(北加州如舊金山灣區)或"90502"(南加州洛杉磯),接著選擇型式(Model: All Models")的下拉選單(All Models 右邊的箭頭),您會看到下列畫面,挑選您想要的車(如點選Lexus ISF, Lexus RXh等),記得選完後要按"Enter Selections"(確定):

5. 當您按下"Enter Selections"後,畫面會回到上一頁,如下圖例子(Lexus ISF),這時只要按下"Search"(搜尋),您要的Lexus ISF就出來了。


6. 這個例子找到了一台2008 Lexus ISF銀色36319英里美金$44,995,這時只要點選圖片,就可以看到更詳細車況資料,特別是車身號碼(VIN),請將車身號碼或網址寄給我們(請按此),我們會為您估算運車回台灣的全部花費,並提供服務幫您運車、報關、台灣驗車、相關文件申請、台灣監理所領牌等。

7. 還有另一種搜尋方法如下圖,您可以選擇State(州)右邊的小箭頭,您會看到下圖,您可以選CA(加州)或其他州(TX:德州,FL:佛州,NV:內華達州)


8. 重新搜尋後,全加州有9輛Lexus ISF可供選擇。

  

Lexus原廠中古車,Lexus原廠二手車,Lexus原廠認證中古車,Lexus認證車,Lexus原廠認證車,Lexus原廠認證中古車,Lexus原廠認證二手車,Lexus原廠認證中古車,Lexus原廠認證二手車,Lexus原廠認證車, 凌志 CPO, Lexus CP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