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買車:美國二手車網站&美國中古車網站

推薦一些美國中古車二手車網站及相關購買指南知識,如果您想去美國買車(新車、中古車、新古車、外匯車), 這些美國二手車網站及相關購車知識將是重要的購車參考資料,建議買車前請先按此閱讀買車注意事項!




不知道去哪些美國網站找車買車嗎?
不知道如何去跟美國車商談判簽約付款買車嗎?
想知道如何在美國買車可以節省10%銷售稅(sales tax)嗎?
Car2TW有專業團隊可以協助大家找車買車運車回台灣服務
手機請直接點選下圖加入LINE好友
Line ID:@car2tw(第一個字母是小老鼠@)
帶車回台灣

美國中古車二手車買車賣車網站如下:

1. 美國原廠認證二手車網站請按此 - 越來越多美國人推薦購買原廠認證車,原因很簡單,車況佳有保固,有問題的話,原廠比較不會耍賴, 如果大家留意一下可以發現,美國有很多所謂檸檬車(Lemon Car),請千萬不要以為美國車很爛, 才有很多檸檬車,相反的,美國法律非常保護消費者,而消費者只要發現車有點小問題,經過幾次修不好, 即使開了一兩年,都可以回去原廠退車原價退錢,沒錯,車買了還可以原價退,這在其他國家幾乎找不到; 這也逼迫美國原廠必須提供最高品質的車輛,否則退車多一點,沒有任何車廠受得了。 因為美國消費意識非常強大(Customer is a KING.),能夠在美國生存下來的產品,無論是品質及服務, 才是最有競爭力的產品。在美國買車記得先參考一下原廠認證中古車喔。
2. AutoTrader.com美國有超過40,000家經銷商代理商和25萬私人賣家的二手車網站,所有的車輛超過300多萬。我們提供了最大的車輛庫存,有新車,中古車,新古車,認證車等,每月吸引超過 14萬合格的買家。買家可以根據距離遠近、里程數、年份等等條件做搜尋。這是美國買車必上網站也是最大的美國二手車銷售網站‏之一。
3. cars.com (與雅虎汽車合作網站:http://autos.yahoo.com/) - 每月超過10萬訪客瀏覽,Cars.com是美國主要汽車購買出售網站平台之一。許多台灣朋友上這個美國二手車網站上找車買車,但請注意,上面有不少詐騙集團在騙錢,這是一個真實案例(請參閱此),苦主是一位新竹園區工程師,因為常常出差到美國,也了解英文,所以在cars.com上找了一台美金$15900的2010 Toyota FJ Cruiser,這台車價錢遠遠低於市場行情,當時市場行情約美金$23000,苦主跟假賣家互通email長達數周之久(想想看這麼好又便宜的車,怎麼可能這麼久還沒賣掉?),雙方終於敲定價格條件後,買家從台灣匯款給假賣家,匯完款後才來找我們car2tw要求後續代運回台灣服務(詳細car2tw協助代購美國買車代辦回台灣服務請參閱此),我們一看相關通聯紀錄立刻覺得這應該是詐騙集團,果然假賣家來電說因為拖車到港口的費用提高,要求我們這邊再付拖車費給他,我們立刻跟他說,請他將車交給我們美國負責人,我們美國負責人付現金給他,他發現我們美國有人處理,立刻把電話及email停掉再也連絡不上他了。希望大家記取這個案例的教訓,不要再被騙了,car2tw的顧問諮詢服務都是免費的(但是請car2tw代購代辦運車回台灣是要收費的),希望大家在買車前多加利用,免得被騙或是買了車運回台灣,才發現時法通過台灣相關車輛檢測法規(台灣進口車相關檢驗法規請參閱此)。

美國二手車網站,美國中古車網站

美國二手車網站,美國中古車網站

美國二手車網站,美國中古車網站

4. CarMax.com. CarMax也是美國人常上去搜尋的二手車網站,因為是一家上市連鎖車商公司,全美國超過140幾家分店,庫存上萬台各式車款,號稱每台車都經過125項檢查,品質不輸給原廠認證中古車。 
5. eBay.com/motors. 在台灣的朋友應該對雅虎服務家買賣中古車不陌生吧,沒錯雅虎競爭對手eBay在美國也是前幾名大咖的二手車賣車平台,數萬台各式二手車在上面販賣,有些車還用公開拍賣方式進行,甚至有些二手車還是零元起標沒有底價,標多少賣多少喔。

美國二手車網站,美國中古車網站

美國二手車網站,美國中古車網站

美國二手車網站,美國中古車網站

美國中古車價格配備查詢網站:
1. kbb俗稱藍皮書,可以查詢中古車行情價格
2. Nada中古車行情,這是台灣海關查詢美國中古車價格的重要參考依據,有關進口車輛回台灣稅金計算請參閱此!

美國中古車車輛歷史紀錄查詢(查詢里程數、經歷多少車主、是否有事故泡水車禍、維修記錄等):
1. Autocheck報告: 更多有關autocheck報告說明請參閱此!
2. Carfax報告: 更多有關carfax報告說明請參閱此!

美國二手車網站,美國中古車網站

美國二手車網站,美國中古車網站

美國二手車網站,美國中古車網站

美國二手車,美國中古車

美國二手車,美國中古車

美國二手車,美國中古車

美國二手車,美國中古車

美國二手車,美國中古車

美國二手車,美國中古車


二手車網站,,美國買二手車價格,美國買中古車經驗,美國中古車網站,美國二手車網站購買指南,如何在美國買二手車,美國買中古車知識分享,美國中古車網站,如何去美國買二手車,美國中古車價格,美國買車網站,美國二手車銷售網站‏